香港紅十字會「校園健康大使計劃」

2018年8月22日

衞生署在聖德肋撒醫院護士學校舉辦了一次關於「年少無酒」的培訓講座。參加培訓的50名護理學生和香港紅十字會工作人員將會成為2018 - 2019年度「校園健康大使」計劃「年少無酒」健康講座的講者。

香港紅十字會「校園健康大使」計劃,旨在透過校園健康大使提供的健康資訊站提升師生及家長對健康課題的關注和了解。2018 – 2019年度「校園健康大使」計劃特別加設了「年少無酒」 為 其中一項健康主題。共有162所學校(138間中學及24間小學)參予是項計劃。

參加團隊於學年內在學校設立健康檢查站,向校內師生及家長提供有關健康資訊及互動遊戲。每個參與學校的「校園健康大使」將透過健康教材推廣「年少無酒」的信息,認識酒精禍害。

聖德肋撒醫院護士學校 「年少無酒」培訓講座
聖德肋撒醫院護士學校 「年少無酒」培訓講座
「醉酒眼鏡」大挑戰 香港紅十字會「校園健康大使」計劃---年度健康主題「年少無酒」健康教材
「醉酒眼鏡」大挑戰 香港紅十字會「校園健康大使」計劃---
年度健康主題「年少無酒」健康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