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一郁》匿獅Lion參與「香港公共健康護理65周年慶典暨研討會」

2019年9月21日

「匿獅Lion」 已於2019 年 9 月21 日在香港紅十字會總部參與由衞生署公共健康護理部舉辦的「香港公共健康護理65周年慶典暨研討會」,鼓勵大家「日日做運動,運動日日做」,實行健康生活模式。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主禮「香港公共健康護理65周年慶典暨研討會」。同時,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在研討會上就預防及控制非傳染病發表主題演說。她表示為減少非傳染病的負擔,政府去年五月發表《邁向2025:香港非傳染病防控策略及行動計劃》(《策略及行動計劃》),當中列出了在二○二五年或之前須實現的九項本地目標,並制定了一籃子有系統的非傳染病政策、計劃及行動。

「匿獅Lion」於活動中與一眾公共健康護士及嘉賓一起跳舞,鼓勵醫護人員從「郁一郁」開始,增加體能活動,建立活躍生活模式,希望大眾通過自己實踐和鼓勵身邊人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起對抗非傳染病。「匿獅Lion」約定你,大家記住「任何年齡,任何方式,任何地方及任何時候」也可以做體能活動。

如欲了解更多,可觀看【健康香港2025 | 郁一郁・健康啲】主題曲《郁一郁》全首舞蹈教學短片(廣東話)。請登入以下連結,一齊聽住首歌郁一郁啦!

 

活動相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一)與「匿獅Lion」(中)合照
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右)與「匿獅Lion」(左)合照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一)與「匿獅Lion」(中)合照
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右)與「匿獅Lion」(左)合照


「匿獅Lion」向大眾宣揚「增加體能活動」之信息
「匿獅Lion」鼓勵醫護人員及一眾嘉賓「郁一郁」
一眾嘉賓觀賞「匿獅Lion」快閃舞
「匿獅Lion」向大眾宣揚「增加體能活動」之信息
「匿獅Lion」鼓勵醫護人員及
一眾嘉賓「郁一郁」
一眾嘉賓觀賞
「匿獅Lion」快閃舞


「匿獅Lion」與一眾公共健康護士及嘉賓一起跳舞
「匿獅Lion」鼓勵大眾選擇健康生活方式
「匿獅Lion」約定你一起做體能活動
「匿獅Lion」與一眾公共健康
護士及嘉賓一起跳舞
「匿獅Lion」鼓勵大眾選擇
健康生活方式
「匿獅Lion」約定你
一起做體能活動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