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一郁》匿獅Lion參與「健康生活我做得到」行動「啟動禮暨健康生活嘉年華」及「2019學校體育推廣計劃」頒獎典禮暨嘉年華

2019年6月30日

「匿獅Lion」 分別已於 2019 年 6 月1 日在灣仔修頓球場參與由「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聯同衞生署合辦的「健康生活我做得到」行動「啟動禮暨健康生活嘉年華」及於 2019 年 6 月27 日在石硤尾公園體育館參與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之「2019學校體育推廣計劃」頒獎典禮暨嘉年華。鼓勵大家「日日做運動,運動日日做」,實行健康生活模式。

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主禮「健康生活我做得到」行動「啟動禮暨健康生活嘉年華」,希望大眾通過自己實踐和鼓勵身邊人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起對抗非傳染病。「匿獅Lion」於活動中更與大眾一起跳舞,鼓勵市民從「郁一郁」開始,增加體能活動,建立活躍生活模式。

衞生署將於今年七月至八月期間在香港七個不同的地區舉辦「社區巡迴健康推廣活動」,鼓勵市民進行體能活動,以建立及實踐活躍的生活習慣,預防非傳染病。社區巡迴健康推廣活動設遊戲及展覽,而吉祥物「匿獅Lion」亦會在每個星期天(即「活動日」)出現,屆時更有舞蹈示範。

如欲一睹「匿獅Lion」跳舞風采,記得留意「社區巡迴健康推廣活動」。

「匿獅Lion」約定你,大家記住” 任何年齡,任何方式,任何地方及任何時候”也可以做體能活動。

如欲了解更多,可觀看【健康香港2025 | 郁一郁・健康啲】主題曲《郁一郁》全首舞蹈教學短片(廣東話)。請登入以下連結,一齊聽住首歌郁一郁啦!

 

活動相片


2019年6月1日@「健康生活我做得到」行動「啟動禮暨健康生活嘉年華」

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致辭
匿獅Lion 快閃舞表演
市民積極參與衞生署健康推廣攤位
匿獅Lion 邀請大眾一起”郁一郁”
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致辭
匿獅Lion 快閃舞表
市民積極參與衞生署
健康推廣攤位
匿獅Lion 邀請大眾一起
”郁一郁”

衞生署署長(第一排左七)及匿獅Lion (第二排右一) 與一眾活動嘉賓合照
衞生署署長(第一排左七)及匿獅Lion (第二排右一) 與一眾活動嘉賓合照

 

2019年6月27日@「2019學校體育推廣計劃」頒獎典禮暨嘉年華

匿獅Lion 與一眾嘉賓合照(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匿獅Lion帶領學生及嘉賓一起做運動(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匿獅Lion 與一眾嘉賓合照
(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匿獅Lion帶領學生及嘉賓一起做運動
(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