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一郁》匿獅Lion參與「我好『叻』」社區健康推廣計劃嘉許典禮及2019年港鐵公司安全月開幕儀式

2019年5月31日

「匿獅Lion」分別已於 2019 年 5 月10 日在荔枝角社區會堂及於 2019 年 5 月27 日在2019年港鐵公司安全月開幕儀式, 鼓勵大家「日日做運動,運動日日做」,實行健康生活模式。

二○一九/二○年度的「我好『叻』」社區健康推廣計劃將繼續推廣減少靜態行為,並鼓勵市民多步行以提升體能活動水平,把體能活動融入日常生活。衞生署在去年底展開了「健康香港2025 | 郁一郁‧健康啲」大型宣傳運動,鼓勵市民從「郁一郁」開始,增加體能活動,建立活躍生活模式,減少靜態行為並進行恆常體能活動。

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獲邀出席及主禮2019年港鐵公司安全月開幕儀式。「匿獅Lion」參與活動及提升大眾對健康生活模式及增加體能活動的意識 。

「匿獅Lion」自2019月1月起開始陸續到全港各區巡迴演出,鼓勵市民從「郁一郁」開始,增加體能活動,建立活躍健康生活模式以預防非傳染病。 如欲一睹「匿獅Lion」跳舞風采,記得留意「匿獅Lion」Facebook 最新動向,追蹤「匿獅Lion」 及一起跳舞,索取「匿獅Lion」紀念品。 「匿獅Lion」約定你,大家記住” 任何年齡,任何方式,任何地方及任何時候”也可以做體能活動。

如欲了解更多,可觀看【健康香港2025 | 郁一郁・健康啲】主題曲《郁一郁》十二秒舞蹈教學短片。請登入以下連結,一齊聽住首歌郁一郁啦!

 

活動相片

2019年5月10日@
我好『叻』社區健康推廣計劃嘉許典禮

2019年5月27日@
2019年港鐵公司安全月開幕儀式

2019年5月10日@我好『叻』社區健康推廣計劃嘉許典禮
2019年5月27日@2019年港鐵公司安全月開幕儀式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