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 公告

公告:「健康生活由你起」宣傳短片在各電視台播放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圖片顯示以「健康生活由你起」為題的宣傳短片。 衞生署繼續宣傳 「活出健康新方向」 運動,與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的學生團隊聯合製作了一段宣傳短片,並配上林一峰創作的主題曲。宣傳短片現正在各電視台播放。

宣傳短片以 「健康生活由你起」 為題,鼓勵大家將健康生活的訊息感染身邊的人,一起實踐健康生活模式。短片一開始由一位健康少女提醒大家 「健康生活由你起」 ,並坐言起行將健康的生活訊息逐一感染身邊的人,包括一個久坐不動、整天沉迷電子遊戲的宅男,一個愛吃垃圾食物的胖子,以及一個精神壓力很大的白領麗人;最終令不同年齡、不同階層的人齊齊作出改變,享受為自己選擇的健康生活。主題曲則呼籲大家選擇健康的生活模式:

今天起要 早起早睡
多啲蔬菜 飲多啲水
拋開牽掛 不須憂慮
伸伸手臂 伸一伸腿
開心工作 關心生活
繽紛都市 會更有趣

二維條碼 希望你會喜歡這短片,並身體力行,一起 「活出健康新方向」 !此外,短片已上載至YouTube,你可以到: http://youtu.be/EXw2BSNhlaM 觀看短片,並按下「 喜歡 」及「 分享 」按鈕,與家人及你關愛的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