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 公告

公告:健康在職先導計劃嘉許典禮暨分享會將於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舉行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圖片顯示了一張宣傳「健康在職先導計劃」嘉許典禮暨分享會的海報。 「健康在職先導計劃」嘉許典禮暨分享會將於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舉行,以表揚先導機構的參與及努力,並透過專題演講、分享環節和海報展示,總結和分享「先導計劃」的寶貴經驗及心得,藉以開始第二階段的推廣工作。詳情如下:

日期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二時至五時
地點 九龍旺角上海街555號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
7樓朗豪宴會廳
對象 工商機構、先導機構、對「健康在職計劃」有興趣的機構和健康促進合作伙伴。


如欲參與嘉許典禮暨分享會,請 按此 下載回條,並於五月一日或以前填妥及電郵至 healthatwork@adsfax.com.hk 。如有查詢,請聯絡徐夢琳女士(電話 2110 2125 或電郵 healthatwork@adsfax.com.hk )。

關於「健康在職先導計劃」

工作間不僅是上班族消耗最長時間的地方,亦會觸及員工的身心和社交健康,繼而影響家庭和社會。香港有超過三百萬工作人口,故工作間是協助市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的理想場所。

為響應「促進健康:香港非傳染病防控策略框架」和應對非傳染病個案不斷攀升的情況,衞生署於 2010 年在工作間試行「健康在職先導計劃」,效果理想。本計劃旨在支持、引導、推動和鼓勵僱主與員工一同營造有利健康的工作環境,令大家活得更健康。

網址: http://www.cheu.gov.hk/healtha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