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一郁》匿獅Lion參與「喜動嘉年華」

2019年12月13日

匿獅Lion出席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於十二月十三日在馬鞍山體育館舉行之「喜動嘉年華」,與來自多間特殊學校之師生及同行照料者一起參與運動示範和同樂活動,體驗運動的樂趣。

「喜動嘉年華」讓在特殊學校就讀的同學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體育活動,體驗運動樂趣,並提高他們參與運動的興趣,推動每天運動的健康生活模式。嘉年華不但安排了多種適合特殊學校學生的運動項目活動,還有多項多元化又富趣味的運動同樂活動。

匿獅Lion於活動中與一眾師生一起「郁一郁」,鼓勵學生從「郁一郁」開始,增加體能活動,建立活躍生活模式,希望大眾通過自己實踐和鼓勵身邊人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起對抗非傳染病。匿獅Lion約定你,大家記住「任何年齡,任何方式,任何地方及任何時候」也可以做體能活動。

 

活動相片


匿獅Lion出席「喜動嘉年華」(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匿獅Lion一起參與同樂活動(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匿獅Lion出席「喜動嘉年華」
(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匿獅Lion一起參與同樂活動
(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