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活動

活動 : 蓆上 Pilates 初班 (第四堂)
日期 : 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時間 : 下午 3 時 45 分 至 下午 4 時 45 分
地點 : 九龍藍田復康徑7號地下10室
對象 : 任何有興趣人士
內容 : Pilates是一套鍛鍊腹背核心肌肉的運動,可增強身體的穩定性及平衡力,強化腰背肌肉,改善腰背痛。
語言 : 廣東話
主辦單位 : 香港復康會適健中心
收費 : $720 / 6堂
電話 : 2534 3533
傳真 : -
電郵 :
網址 : -

衞生署「活出健康新方向」網頁中「活動日誌」的內容(有關促進健康飲食、體能活動、飲酒與健康及損傷預防參與),由舉辦相關活動的團體所提供,只作參考之用。除衞生署舉辦的活動外,本署對其他活動舉辦團體及其附屬組織所提供的資料及其涉及的一切後果(不論如何造成),概不負責。本署會一如既往,繼續致力提供準確和最新的資訊。然而,本署未能確保「活動日誌」的內容正確無誤;對於「活動日誌」的內容中可能出現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本署亦不負責。衞生署不會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活動日誌」中的資料所導致的一切後果,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活動日誌」旨在向衞生署「活出健康新方向」網頁的使用者提供服務,並不代表本署贊同或推薦特定的活動及其贊助商。在參加任何活動前,使用者應先行評估該活動是否適合自己。如欲獲得個別活動更多詳細的資料,請與在相關網頁中列出的活動舉辦團體聯絡。

當到訪其他網站時,使用者應提高警覺。衞生署並不確保其他連結網頁或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恰當性或安全性。透過「活出健康新方向」網頁進入任何其他網站或與任何其他網站進行互動所涉及的一切後果(不論如何造成),本署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