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025: 香港非傳染病防控策略及行動計劃》社區參與資助計劃 - 簡介會(二)

2019年1月14日

衞生署誠邀各區區議會參與及合辦「社區參與資助計劃」,運用本署爲每區區議會於2019/20年度預留的25萬元資助,在區內組織和舉辦推廣社區健康的項目,協力防控非傳染病。

為了讓當區「健康城市」組織/協會、地區團體/組織及非政府機構等深入了解本「社區參與資助計劃」以便制定健康促進項目之內容,本署已於2019年1月3日於荃灣大會堂(文娛廳)及1月11日於太空館演講廳舉行2 場簡介會。各團體/組織加深了解「社區參與資助計劃」申請細則及釐清相關疑問。

如欲對「社區參與資助計劃」及 簡介會了解更多,請瀏覽《邁向2025: 香港非傳染病防控策略及行動計劃》社區參與資助計劃 以進一步參閱及獲取相關文件。

簡介會 2019年1月3日荃灣大會堂(文娛廳)
簡介會
2019年1月3日荃灣大會堂(文娛廳)
簡介會 2019年1月11日太空館演講廳
簡介會
2019年1月11日太空館演講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