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 公告

公告:香港電台電視系列 「做個健康快活人」節目重播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圖片顯示了一張宣傳一系列八集電視節目「 做個健康快活人」的海報。 香港電台電視部製作的一系列八集電視節目 「 做個健康快活人」,於2011年7月26日至9月13日在無綫電視翡翠台播出後,深受廣大觀眾的歡迎,更於2011年第三季的「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被觀眾評選為欣賞指數最高的十大電視節目之一 。

由於節目深受歡迎,中文高清版本已於 2012年3月10日起在亞洲電視亞洲台重播。英文版本亦將於2012年4月5日起在無綫電視明珠台重播。重播時段詳情如下:

  • 亞洲電視 亞洲台(中文高清版本)
    • 2012年3月10日至4月28日
    • 逢星期六 中午12時至12時30分
  • 無綫電視 明珠台(英文版本,節目名稱 "Project Live Healthy")
    • 2012年4月5日至5月24日
    • 逢星期四 晚上6時55分至7時25分

這個電視系列節目每集的主角都是一位有一項或以上非傳染病高危因素的人士,由不同範疇專家組成的醫療團隊為他/她度身訂造一個自救方案,希望透過改變生活習慣,包括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讓主角尋回失落的健康。節目涵蓋的非傳染病高危因素包括「三高 」(高血壓、高血糖、高膽固醇)、飲酒、過重、吸煙、糖尿、情緒、退化及勞損。

這次節目重播讓大家可以學習或再次重溫如何透過改變生活習慣,預防非傳染病 ,敬請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