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红十字会「校园健康大使计划」

2018年8月22日

卫生署在圣德肋撒医院护士学校举办了一次关于「年少无酒」的培训讲座。参加培训的50名护理学生和香港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将会成为2018 - 2019年度「校园健康大使」计划「年少无酒」健康讲座的讲者。

香港红十字会「校园健康大使」计划,旨在透过校园健康大使提供的健康资讯站提升师生及家长对健康课题的关注和了解。2018 – 2019年度「校园健康大使」计划特别加设了「年少无酒」 为 其中一项健康主题。共有162所学校(138间中学及24间小学)参予是项计划。

参加团队于学年内在学校设立健康检查站,向校内师生及家长提供有关健康资讯及互动游戏。每个参与学校的「校园健康大使」将透过健康教材推广「年少无酒」的信息,认识酒精祸害。

圣德肋撒医院护士学校 「年少无酒」培训讲座
圣德肋撒医院护士学校 「年少无酒」培训讲座
「醉酒眼镜」大挑战 香港红十字会「校园健康大使」计划---年度健康主题「年少无酒」健康教材
「醉酒眼镜」大挑战 香港红十字会「校园健康大使」计划---
年度健康主题「年少无酒」健康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