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 公告

公告:健康在职先导计划嘉许典礼暨分享会将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举行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图片显示了一张宣传「健康在职先导计划」嘉许典礼暨分享会的海报。 「健康在职先导计划」嘉许典礼暨分享会将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举行,以表扬先导机构的参与及努力,并透过专题演讲、分享环节和海报展示,总结和分享「先导计划」的宝贵经验及心得,藉以开始第二阶段的推广工作。详情如下:

日期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星期五)
时间 下午二时至五时
地点 九龙旺角上海街555号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
7楼朗豪宴会厅
对象 工商机构、先导机构、对「健康在职计划」有兴趣的机构和健康促进合作伙伴。


如欲参与嘉许典礼暨分享会,请 按此 下载回条,并于五月一日或以前填妥及电邮至 healthatwork@adsfax.com.hk 。如有查询,请联络徐梦琳女士(电话 2110 2125 或电邮 healthatwork@adsfax.com.hk )。

关于「健康在职先导计划」

工作间不仅是上班族消耗最长时间的地方,亦会触及员工的身心和社交健康,继而影响家庭和社会。香港有超过三百万工作人口,故工作间是协助市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的理想场所。

为响应「促进健康:香港非传染病防控策略框架」和应对非传染病个案不断攀升的情况,卫生署于 2010 年在工作间试行「健康在职先导计划」,效果理想。本计划旨在支持、引导、推动和鼓励僱主与员工一同营造有利健康的工作环境,令大家活得更健康。

网址: http://www.cheu.gov.hk/healtha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