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一郁》匿狮Lion参与「健康生活我做得到」行动「启动礼暨健康生活嘉年华」及「2019学校体育推广计划」颁奖典礼暨嘉年华

2019年6月30日

「匿狮Lion」 分别已于 2019 年 6 月1 日在湾仔修顿球场参与由「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联同卫生署合办的「健康生活我做得到」行动「启动礼暨健康生活嘉年华」及于 2019 年 6 月27 日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之「2019学校体育推广计划」颁奖典礼暨嘉年华。鼓励大家「日日做运动,运动日日做」,实行健康生活模式。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主礼「健康生活我做得到」行动「启动礼暨健康生活嘉年华」,希望大众通过自己实践和鼓励身边人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起对抗非传染病。「匿狮Lion」于活动中更与大众一起跳舞,鼓励市民从「郁一郁」开始,增加体能活动,建立活跃生活模式。

卫生署将于今年七月至八月期间在香港七个不同的地区举办「社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鼓励市民进行体能活动,以建立及实践活跃的生活习惯,预防非传染病。社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设游戏及展览,而吉祥物「匿狮Lion」亦会在每个星期天(即「活动日」)出现,届时更有舞蹈示范。

如欲一睹「匿狮Lion」跳舞风采,记得留意「社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

「匿狮Lion」约定你,大家记住” 任何年龄,任何方式,任何地方及任何时候”也可以做体能活动。

如欲了解更多,可观看【健康香港2025 | 郁一郁・健康啲】主题曲《郁一郁》全首舞蹈教学短片(广东话)。请登入以下连结,一齐听住首歌郁一郁啦!

 

活动相片


2019年6月27日@「2019学校体育推广计划」颁奖典礼暨嘉年华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致辞
匿狮Lion 快闪舞表演
市民积极参与卫生署健康推广摊位
匿狮Lion 邀请大众一起”郁一郁”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致辞
匿狮Lion 快闪舞表
市民积极参与卫生署
健康推广摊位
匿狮Lion 邀请大众一起
”郁一郁”

卫生署署长(第一排左七)及匿狮Lion (第二排右一) 与一众活动嘉宾合照
卫生署署长(第一排左七)及匿狮Lion (第二排右一) 与一众活动嘉宾合照

 

2019年6月1日@「健康生活我做得到」行动「启动礼暨健康生活嘉年华」

匿狮Lion 与一众嘉宾合照(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匿狮Lion带领学生及嘉宾一起做运动(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匿狮Lion 与一众嘉宾合照
(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匿狮Lion带领学生及嘉宾一起做运动
(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相关连结:

(只供繁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