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一郁》匿狮Lion参与「我好『叻』」社区健康推广计划嘉许典礼及2019年港铁公司安全月开幕仪式

2019年5月31日

「匿狮Lion」分别已于 2019 年 5 月10 日在荔枝角社区会堂及于 2019 年 5 月27 日在2019年港铁公司安全月开幕仪式, 鼓励大家「日日做运动,运动日日做」,实行健康生活模式。

二○一九/二○年度的「我好『叻』」社区健康推广计划将继续推广减少静态行为,并鼓励市民多步行以提升体能活动水平,把体能活动融入日常生活。卫生署在去年底展开了「健康香港2025 | 郁一郁‧健康啲」大型宣传运动,鼓励市民从「郁一郁」开始,增加体能活动,建立活跃生活模式,减少静态行为并进行恒常体能活动。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获邀出席及主礼2019年港铁公司安全月开幕仪式。「匿狮Lion」参与活动及提升大众对健康生活模式及增加体能活动的意识 。

「匿狮Lion」自2019月1月起开始陆续到全港各区巡回演出,鼓励市民从「郁一郁」开始,增加体能活动,建立活跃健康生活模式以预防非传染病。 如欲一睹「匿狮Lion」跳舞风采,记得留意「匿狮Lion」Facebook 最新动向,追踪「匿狮Lion」 及一起跳舞,索取「匿狮Lion」纪念品。 「匿狮Lion」约定你,大家记住” 任何年龄,任何方式,任何地方及任何时候”也可以做体能活动。

如欲了解更多,可观看【健康香港2025 | 郁一郁・健康啲】主题曲《郁一郁》十二秒舞蹈教学短片。请登入以下连结,一齐听住首歌郁一郁啦!

 

活动相片

2019年5月10日@
我好『叻』社区健康推广计划嘉许典礼

2019年5月27日@
2019年港铁公司安全月开幕仪式

2019年5月10日@我好『叻』社区健康推广计划嘉许典礼
2019年5月27日@2019年港铁公司安全月开幕仪式

 

相关连结:

(只供繁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