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 公告

公告:香港电台电视系列 「做个健康快活人」节目重播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图片显示了一张宣传一系列八集电视节目「 做个健康快活人」的海报。 香港电台电视部制作的一系列八集电视节目 「 做个健康快活人」,于2011年7月26日至9月13日在无綫电视翡翠台播出后,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更于2011年第三季的「电视节目欣赏指数调查」被观众评选为欣赏指数最高的十大电视节目之一 。

由于节目深受欢迎,中文高清版本已于 2012年3月10日起在亚洲电视亚洲台重播。英文版本亦将于2012年4月5日起在无綫电视明珠台重播。重播时段详情如下:

  • 亚洲电视 亚洲台(中文高清版本)
    • 2012年3月10日至4月28日
    • 逢星期六 中午12时至12时30分
  • 无綫电视 明珠台(英文版本,节目名称 "Project Live Healthy")
    • 2012年4月5日至5月24日
    • 逢星期四 晚上6时55分至7时25分

这个电视系列节目每集的主角都是一位有一项或以上非传染病高危因素的人士,由不同范畴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为他/她度身订造一个自救方案,希望透过改变生活习惯,包括均衡饮食及适量运动,让主角寻回失落的健康。节目涵盖的非传染病高危因素包括「三高 」(高血压、高血糖、高胆固醇)、饮酒、过重、吸烟、糖尿、情绪、退化及劳损。

这次节目重播让大家可以学习或再次重温如何透过改变生活习惯,预防非传染病 ,敬请万勿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