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七月报告

2019年7月31日

卫生署已于七月举办首四场「社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鼓励市民进行体能活动,以建立及实践活跃的生活习惯,预防非传染病。

该社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已先后在香港四个不同的地区举行。地点分别为天水围天慈商场(7月9至14日),元朗朗屏商场(7月16至21日)、上水彩园广场(7月23至28日)及马鞍山颂安商场(7月30日至8月4日)。

为鼓励市民将恒常的体能活动融入日常生活中,署方特别为是次活动设计了三款不同程度的舞蹈动作,分别为活力操、日常伸展操及家居健体操。而吉祥物「匿狮Lion」也在每个星期天(即活动日)出现,进行舞蹈示范,欢迎市民一起为健康动起来。活动期间设亦设有互动游戏、有奖问答游戏、「匿狮Lion」照相区、健康资讯单张及展板等。

社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活动相片

天水围天慈商场 元朗朗屏商场 上水彩园广场 马鞍山颂安商场
舞蹈示范 「匿狮Lion」与市民一起动起来 「日常伸展操」播放 「匿狮Lion」与市民一起动起来
舞蹈示范 「匿狮Lion」与市民
一起动起来
「日常伸展操」播放 「匿狮Lion」与市民
一起动起来
展板/健康资讯单张 「匿狮Lion」照相区 互动游戏 参加者获取纪念品
展板/健康资讯单张 「匿狮Lion」照相区 互动游戏 参加者获取纪念品

「社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八月份的时间表如下,欢迎市民踊跃参加:

游戏及展览日
(下午1时至下午7时)
活动日
(上午11时至下午5时)
注: 设有吉祥物「匿狮Lion」及舞蹈示范
地点
第五场 2019年8月6日至10日 2019年8月11日 观塘顺利商场
第六场 2019年8月13日至17日 2019年8月18日 黄大仙凤德商场
第七场 2019年8月20日至24日 2019年8月25日 屯门良景广场

市民亦可赞好「匿狮Lion」 Facebook(www.facebook.com/lazylionhk)及Instagram(www.instagram.com/lazylionhk)帐户,紧贴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