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一郁》匿狮Lion参与「喜动嘉年华」

2019年12月13日

匿狮Lion出席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于十二月十三日在马鞍山体育馆举行之「喜动嘉年华」,与来自多间特殊学校之师生及同行照料者一起参与运动示范和同乐活动,体验运动的乐趣。

「喜动嘉年华」让在特殊学校就读的同学接触更多不同类型的体育活动,体验运动乐趣,并提高他们参与运动的兴趣,推动每天运动的健康生活模式。嘉年华不但安排了多种适合特殊学校学生的运动项目活动,还有多项多元化又富趣味的运动同乐活动。

匿狮Lion于活动中与一众师生一起「郁一郁」,鼓励学生从「郁一郁」开始,增加体能活动,建立活跃生活模式,希望大众通过自己实践和鼓励身边人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起对抗非传染病。匿狮Lion约定你,大家记住「任何年龄,任何方式,任何地方及任何时候」也可以做体能活动。

 

活动相片


匿狮Lion出席「喜动嘉年华」(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匿狮Lion一起参与同乐活动(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匿狮Lion出席「喜动嘉年华」
(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匿狮Lion一起参与同乐活动
(相片由康文署提供)

 

相关连结:

(只供繁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