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 公告

公告:「健康生活由你起」宣传短片在各电视台播放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图片显示以「健康生活由你起」为题的宣传短片。 卫生署继续宣传 「活出健康新方向」 运动,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的学生团队联合制作了一段宣传短片,并配上林一峰创作的主题曲。宣传短片现正在各电视台播放。

宣传短片以 「健康生活由你起」 为题,鼓励大家将健康生活的讯息感染身边的人,一起实践健康生活模式。短片一开始由一位健康少女提醒大家 「健康生活由你起」 ,并坐言起行将健康的生活讯息逐一感染身边的人,包括一个久坐不动、整天沉迷电子游戏的宅男,一个爱吃垃圾食物的胖子,以及一个精神压力很大的白领丽人;最终令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人齐齐作出改变,享受为自己选择的健康生活。主题曲则呼吁大家选择健康的生活模式:

今天起要 早起早睡
多啲蔬菜 饮多啲水
抛开牵挂 不须忧虑
伸伸手臂 伸一伸腿
开心工作 关心生活
缤纷都市 会更有趣

二维条码 希望你会喜欢这短片,并身体力行,一起 「活出健康新方向」 !此外,短片已上载至YouTube,你可以到: http://youtu.be/EXw2BSNhlaM 观看短片,并按下「 喜欢 」及「 分享 」按钮,与家人及你关爱的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