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一郁》匿狮Lion参与「香港公共健康护理65周年庆典暨研讨会」

2019年9月21日

「匿狮Lion」 已于2019 年 9 月21 日在香港红十字会总部参与由卫生署公共健康护理部举办的「香港公共健康护理65周年庆典暨研讨会」,鼓励大家「日日做运动,运动日日做」,实行健康生活模式。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主礼「香港公共健康护理65周年庆典暨研讨会」。同时,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在研讨会上就预防及控制非传染病发表主题演说。她表示为减少非传染病的负担,政府去年五月发表《迈向2025:香港非传染病防控策略及行动计划》(《策略及行动计划》),当中列出了在二○二五年或之前须实现的九项本地目标,并制定了一篮子有系统的非传染病政策、计划及行动。

「匿狮Lion」于活动中与一众公共健康护士及嘉宾一起跳舞,鼓励医护人员从「郁一郁」开始,增加体能活动,建立活跃生活模式,希望大众通过自己实践和鼓励身边人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起对抗非传染病。「匿狮Lion」约定你,大家记住「任何年龄,任何方式,任何地方及任何时候」也可以做体能活动。

如欲了解更多,可观看【健康香港2025 | 郁一郁・健康啲】主题曲《郁一郁》全首舞蹈教学短片(广东话)。请登入以下连结,一齐听住首歌郁一郁啦!

 

活动相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一)与「匿狮Lion」(中)合照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右)与「匿狮Lion」(左)合照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一)与「匿狮Lion」(中)合照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右)与「匿狮Lion」(左)合照


「匿狮Lion」向大众宣扬「增加体能活动」之信息
「匿狮Lion」鼓励医护人员及一众嘉宾「郁一郁」
一众嘉宾观赏「匿狮Lion」快闪舞
「匿狮Lion」向大众宣扬「增加体能活动」之信息
「匿狮Lion」鼓励医护人员及
一众嘉宾「郁一郁」
一众嘉宾观赏
「匿狮Lion」快闪舞


「匿狮Lion」与一众公共健康护士及嘉宾一起跳舞
「匿狮Lion」鼓励大众选择健康生活方式
「匿狮Lion」约定你一起做体能活动
「匿狮Lion」与一众公共健康
护士及嘉宾一起跳舞
「匿狮Lion」鼓励大众选择
健康生活方式
「匿狮Lion」约定你
一起做体能活动

 

相关连结:

(只供繁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