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2025: 香港非传染病防控策略及行动计划》社区参与资助计划 - 简介会(二)

2019年1月14日

卫生署诚邀各区区议会参与及合办「社区参与资助计划」,运用本署为每区区议会于2019/20年度预留的25万元资助,在区内组织和举办推广社区健康的项目,协力防控非传染病。

为了让当区「健康城市」组织/协会、地区团体/组织及非政府机构等深入了解本「社区参与资助计划」以便制定健康促进项目之内容,本署已于2019年1月3日于荃湾大会堂(文娱厅)及1月11日于太空馆演讲厅举行2 场简介会。各团体/组织加深了解「社区参与资助计划」申请细则及厘清相关疑问。

如欲对「社区参与资助计划」及 简介会了解更多,请浏览《迈向2025: 香港非传染病防控策略及行动计划》社区参与资助计划 以进一步参阅及获取相关文件。

简介会 2019年1月3日荃湾大会堂(文娱厅)
简介会
2019年1月3日荃湾大会堂(文娱厅)
简介会 2019年1月11日太空馆演讲厅
简介会
2019年1月11日太空馆演讲厅